▓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长城社区-〉社区手册-〉批评建议
观后感
作者:魏碑 2002-07-09发表于长城小站

  来小站纯属偶然,但来了之后觉得小站的主题很有意义,而且觉着这里的朋友满有趣的,所以没事会上来晃晃,尽管在这里实在是不熟任何一个人。

  但时间稍微长一点,觉得这里的论坛更象是一帮都住在北京的熟人的小社团,外来的人很难融在其中,所以多数时候只在旁边充当看客。想长城延绵千里,绝不是只一两个省份的事情,小站虽小,应该多透点大气。而不是天子脚下的人才对长城有责任。

  聚集热爱长城的人在一起,真正的有条理的,甚至是有计划的为长城做点事情,而不是只为了找个组织,大家没事就聚一起FB一下,也不是我多爬了几次长城就表示长城小站成立的有意义---那还不如改名字叫“北京市登长城迷协会”好了。

  真的要上升到某种层次,并不是在这里狂吼几声就行了的。





∩编辑:小站编辑部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