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长城社区-〉热爱生活-〉也谈户外
防身手册(女生必看)[转]
作者:漠明 2002-07-24发表于长城小站

防身手册(请传给你认识的每一个女生,男生请转告女友或老婆)

这是某人初到英国读书时,校方给每人的防身手册,短短的几字,认真的想一
想,还真的有它的道理。
一、回到家门之前准备好开门的锁匙,不要站在门口才来找锁匙。
二、开车送朋友回家,要等朋友进了家门才好离去。
三、平常在身上一定要备有各金额的零钱(硬币)。
四、发生不幸时,一定要镇定,记得对方的特徵。
五、女性朋友要常备著保险套,发生不幸时,要求对方使用。
六、行车时,一定要把车门反锁。停车熄火熄灯後,留在车内稍作观察片刻再开车门出来,将值钱的东西放在看不见的地方。

七、皮夹内放有自己的名字及亲友名字、电话的小卡片。
八、开两个以上的银行户口,平常只带放零用钱(出门够用就好)的提款卡。
希望能把意外降到最低,若不幸发生了意外,也尽可能将伤害减到最少。




一、进出电梯注意同乘者是否面露邪恶、不按楼层,尽量站在控制钮的地方,一旦被攻击,立即用手拍打每层楼按钮,此时,电梯会在每个楼层停下来,同时对外大喊「失火了!」不要徒手跟歹徒搏斗。

二、如果与人合租雅房,必须约法三章,不得随意将钥匙交给其他朋友,免出入复杂。

三、晚上出门尽量拿件外套,将皮包套住,避免被抢劫。

四、一旦发现被跟踪时,可以用脚踢或用皮包拍打路边停车,触发报器响声,
引起别人注意。

五、搭计程车时,注意前座有没有靠下,以防藏有他人。

六、开车族,上车前注意周遭有没有人,上车後第一个动作是按下门锁,以防有人突然开门而入;停车时,千万不要把家里电话写在车窗前,避免有人故意叫你移车时行歹。

七、为防假车祸,真抢劫,碰到车祸,千万不要马上出来,最好先冷静观察对方
是否有好几人或来者不善,最好马上开走,同时猛按喇叭,引起旁人的注意。

八、停车时,如果有他车跟著,停妥後,不要马上出来,等对方先车走远後,以防被劫持。

九、单身到公共场所喝东西,如果没有喝完就去上厕所或离开打电话,後就最好不要再喝了,以免中间被下药。

十、晚归时,应走灯光明亮的街道,或是逆向行走,以便掌握路况;上楼时,先按门铃请家人下楼接,以免歹徒躲在楼梯间。

请传给你认识的每一个女生
这故事发生在我朋友的朋友身上, 事情是这样的............

有一天这个女生到加油站加油, 加完油之後她把加油枪放好,
就坐回车子里要准备回家. 才刚坐下来, 她右车座的车门就被打开!
突然一个长得很丑很丑的男人就直接坐进她的右车座. 这女孩吓了一跳,
不知道这丑陋的男人想要干嘛!

这男人开口说了, “小姐, 我没有交通工具回家, 我一直待在这里回不去,
你能拜托载我一程吗?”

这女生很害怕, 直接就拒绝了他, 说她真的很不方便, 不好意思.
但这男人却一直死缠著她不走, 一直拜托她只要帮帮忙载一程就好了.
这女孩心里觉得很可怕, 但又耍不开这人, 所以她就跟这男人讲了,
”好, 我答应载你一程. 不过因为我倒车技术很不好, 怕撞到後面的东西,
所以你可不可以帮我下车看看?”
这笑容怪异的男人就下了车, 走到车後面, 准备要帮那女生看路指挥.
这女生等这男人一下了车, 关了门的同时, 迅速地把门锁起来,
发动了引擎飞快地离开现场!!

她心脏已经快从嘴巴跳出来, 全身发冷, 两脚发软.
但她非常惊险地逃脱了这诡异的男人. 她终於安全地开回到家,
好不容易松了一口气...

当她正要下车时, 她不经意地往右车座扫过一眼, 而她在右车座的地下........

..........看到了一把斧头....





∩编辑:小站编辑部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