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长城社区-〉热爱生活-〉也谈户外
再谈the north face的north wind 北风
作者:PowerShot 2000-08-18发表于长城小站

  昨天无意中转到the north face的网站,才发现敢情这北风可不太一般,这是一款采用类似gore-tex材料的单层冲顶帐篷。它的体积非常小,底面积只有138 cm x 270 cm,高103厘米,是个狭小的双人帐,重量更加恐怖,标准包装只有2.25 kg,完全包装也只有2.71 kg,和俺家的小青蛙差不多。但其强度足以让人信服,3根  Eason 7075-T9铝合金杆,隧道结构,连续的帐杆通道都保证了它在极端恶劣环境下的可靠性,和轻松的搭建过程。一些细节的设计也让人满意,比如地钉环、防风绳、拉锁上有夜间反光的标志,顶部和底部的通风设计,门廊的可调节设计,通风良好的双们设计。美国网上标价529美金。
  呵呵!俺又有点动心了,器材狂吗。俺会在这两天找个机会再去看看货、侃侃价,竹子帮俺问问天津方面的价格。



∩编辑:小站编辑部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