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长城社区-〉热爱生活-〉走遍天下
净月潭滑雪
作者:自动对焦 2003-02-20发表于长城小站

  来长春很多次了,每次都是匆匆忙忙,还没逛过什么地方。今天刚好下午没事,时间已到中午,早就听说过净月潭还有她的滑雪场,不如下午去算了.我采用了最简便的方法--打车,从酒店到净月潭一共花了43RMB, 包括去KFC的时间,中午就在车里吃了老北京鸡肉卷,味道还可以吧。
因为时值冰雪节,门票居然卖到了40RMB,真贵!据说平时是20,也挺贵的。滑雪场是在净月潭里面,净月潭有200KM^2,以湖为中心,周边都是茂密的森林,如果是夏天一定很美。进公园后要坐观光车到滑雪场,每20分钟一班。滑雪的价钱是65RMB/两小时,团体是50;滑雪服要单租,喊价50,30搞定。其实最好别租,冲锋衣足以,另外滑雪服太味。总体说比北京便宜很多。

  以前滑雪都是在北京的滑雪场,都是人造雪,很想试试真正的雪场。也许是时间不好,雪场的雪都快成冰了,很硬。不过因为刚过了节,人很少,不用等缆车。我去的是说1-3道,都是初级道,除了雪硬点,雪场还不错。在森林之中,空气很好,雪道也比较平缓,适合初级滑雪者。
  回来是坐的公交车,建议坐160路,很干净,到市区2RMB。



∩编辑:小风乱吹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