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长城社区-〉热爱长城-〉长城资料
关于司马台
作者:稻草、clinmhc、beer、长啸 2002-08-31发表于长城小站

  各位高人,我是新来的.十一想去司马台.但看各路文章,很吓人 .我没有睡袋/帐篷/很酷的专业鞋,也没有打豹子的枪,天生没有驴命,好像不适合去.但我有很大的决心!一定要去,
  我想问点初级问题:游12多长时间能到,爬长城一天还是两天(只在司马台,我没多少钱但比较腐败).一个人用以前装书的包行不行.还有住宿问题.望各位高人不吝赐教.

-------------------
[回复]
  我去年51带了一大队人上去,门票30/人,如果人多可以砍。
  交通:东密专线到密云倒小面至司马台
  给你个电话:69035180李晓凤,可以吃住在她家,价钱你自己看着办;可以让她叫车到密云来接,一般10/人或60-70/车,但人少人家不一定愿意接。
  因为危险,现在禁止走单边到望京楼,建议不要蛮干。
  如果叫人带路从小路上去,有可能碰上河北的老乡收买路钱、梯子钱等等...
  如果体力好,可以第一天走司马台东,第二天走到金山岭再回来,但金山岭景区会要收费的。
  这一段长城都有些残破,请注意保护,不要随便攀爬和踢落城砖!
  Enjoy your time!

  --长啸 2002年9月02日发表于长城小站论坛

-------------------
[回复]
  可以东直门汽车站坐东密专线10元/人,约两小时到密云汽车站坐去大角峪的中巴,讲好送到司马台,10元/人。体力一般化爬到十二号,一天回北京足够。体力尚可找老乡带路五号楼上面有小路去16号,不要从长城上去13,14,15,16。吊桥另一面通向金山岭的也好,连吃饭四小时往返。


  --beer 2002年9月02日发表于长城小站论坛

-------------------
[回复]
  游12可能要4小时到。如果您去东司马台,从吊桥边到东16楼(望京楼)大概需要2.5小时;过东17楼可以下山(大约3小时);也可以继续往东,那会遥遥无期:)
  如果您去西司马台,到西19楼便进入金山岭长城,此段大约3小时;如果还有兴趣往西,徒步5小时可以到古北口。(中间有军事禁区)
  祝你开心!

  --clinmhc 2002年8月31日发表于长城小站论坛




∩编辑:小站编辑部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