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长城论坛-〉热爱长城-〉长城资料
猜"城"啦 [图]
作者:笨笨 2001-11-10发表于长城小站

笨笨:
  猜"城"啦!
  这是老普昨天拍的,啥地方啊?
  老普说片子里包含了三四个地段的长城,都是很有名的,“晓湛”,“车潭”都去过的啦。
  看不太清楚,只好费眼神了。

老普:
  笨笨太闹啦,里面的长城是
  图中:上东,下西,右南,左北
  由远至近,从靠右边最远处最高的山起,沿山脊向上的白细线是田歌采摘乐园水关以东,著名的十八蹬,翻过山去就是铁矿裕啦。
  十八蹬左边,隐约的双白色线条是黄花城东山的大回弯,大回弯下去时田歌乐园水关,很陡,吾睡游记叫它碎石坡,车坛小站第一次联合行动由该处下山,别人扶墙下山还要小心翼翼,可有那据说属猴的谁谁,在墙上做手大凉棚状,至少有那谁谁的铁杆写了游记,现在“走过长城”里还由备案那。
  再近处,图上人字型的是西水峪东山,今年大道组织的“晓湛车潭”联合环保行动全程走过的吧。人子型的左端有一个突出的楼子,是前沿伸向二道关的,再左(北)有二道关东山和西山的两个孤楼,图上是小方块。
  最下面近处就是龙泉峪了,以及由龙泉峪向西水峪的,图上可见五个楼子。




∩编辑:小站编辑部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