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长城社区-〉热爱长城-〉梦到长城
胆小鬼(一)
作者:小月 2002-9-09发表于长城小站

  我从来都不是什么勇敢的人,但一直希望能够勇敢一点。古北口之行,给了我做梦都想不到的锻炼。
  此行匪首菠萝怪,乃天下闻名之大厨。故此怪振臂一呼,便召集了塔西提、点点、小月、游尘、三峡、大灰狼、西陵井、随手、小阮十名好吃之徒。原计划古北口出发至金山岭宿营,第二日下午二点从司马台回城。但由于一路上障碍不断,事故连连,造成众人爬高上低,大呼小叫,搂搂抱抱,甚至演出了一场精典求婚剧。
  徒步开始的时间是周六的十一点四十五分,一路无话,上城后的第一个城楼子是我们的午餐厅。西陵井老兄的自制发面饼松软可口,点点MM的小咸菜倍受欢迎,随手的圣女果爽口爽心,菠萝带的桃子更是让小月心花怒放。简单的午饭后,又是漫漫长城路。古北口长城破损的很厉害,很多城墙只剩下了一条土堆,所以,尽管路上风景很美,我却只顾和脚下的小石子做斗争。磕磕绊绊走了一小会,随手大哥把他的登山杖借给了我用,菠萝和三峡在自身负重极多的情况下,一人帮我背了一瓶水,令我感动也让我很不好意思。
  走啊走,走啊走,前面有了一个两人多高的坡,当我们到的时候,先锋官西陵井和大灰狼已下到坡下开始为大家递包了。包下去了,再下的就该是人了。可是,可是,小月是重度恐高症患者,我,怕……
  游尘下去了,点点也下去了,下一个就是小月了,可是,我,我,我……菠萝知道我恐高,便一直抓着我的手,让我往下爬,我站在他的下面,一点一点的往下溜,狼大哥在下面把着我的脚一步一步放到了应该踩的位置,下了一段路,我便抓着菠萝的脚踝,站在了中间的台阶,我不敢动,可我却必须要转身,没办法,我转过了身,却一眼看到了我所站的高度,于是我的两腿发软,并且控制不住的抖了起来,西陵井大哥立刻将我从台阶上抱了下来。
  坐在地上,我仍两腿发软,心跳的厉害,游尘过来安慰我,看着大家都那么勇敢,我觉得很丢人,于是心里暗暗思量,一定要努力克服我的恐高症!



∩编辑:燕子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