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长城旅游-〉四海漫游-〉点点巧克力西北行-〉游记
点点巧克力西游记之花絮知多少
作者:一点点黑巧克力豆 2001-09-20发表于长城小站

伊丽莎大演车祸主角
  本来想去雅丹魔鬼城来着,结果车开至不能再光秃的戈壁路上,断定此去雅丹已经无路,大家失望之余,伊里沙连忙出节目:一人躺在这车少人稀的公路上做飞天状,其余人等用白色粉石在其周围描上一圈,伪造车祸现场。大家一致同意,同时更强烈同意由他来扮演此主角。结果伊里沙柏油路上仰面朝天晒的冒油了半天,我们嘻嘻哈哈画的线条模糊极不专业,把瘦长的伊里沙活活画成了在地上姿态扭曲的超级大胖子!

“杀人”就脸红的MM纳米
  “杀人”的游戏对于我们很多人来说虽然是第一次,但都表现得很老道,大都脸不变色心不跳兼振振有词铿锵辩护。纳米是我们之中最小的MM,我们也从不怀疑她会有此嫌疑。只有一次,在杀手嗜完血后,PIKING很随便地问纳米:“不是你吧?”纳米的脸“腾”的一下红透了,赧然地亮出自己手中的红牌:“是我吧。”各位唇枪舌剑激战正酣的GGJJ们一下子安静了下来,同时对年轻纯真的纳米爱怜之心油然而升!

糊涂的点点同志
  这一路上最让人不放心的就是点点同志了,且不说她把自己的袜子、咖啡的衣架等留给敦煌旅店做纪念,近视眼镜掉进沙山里成为古迹,在敦煌城内骑了人家车子就跑忘了交押金,一路上只买了一瓶水还忘了给人钱,……
  单说在车上玩杀人游戏的时候,一次轮到点点做裁判,只见她念念有词:“天黑了,杀手出现了……啊!又一个好同志牺牲啦!”大家睁开眼睛,点点指向可怜的纳米!想想又觉得有点不对,好像又是伊利沙,她睁着模糊的双眼(近视眼没戴眼镜),在2个人之间指来指去,大家都有点懵。不对,再这么晃点下去大家就知道杀手是谁了,点点好像有点明白了,“我们重摸牌吧!”点点好心地建议。“哇——就是纳米啊!!!”一旁的咖啡终于忍不住哭出声来。
  可怜的咖啡同志,在角落里沉默了好久,一直未能一尝杀手的快感!机会终于来了这么一次,可还是被昏庸的点点裁判给浪费掉了,唉,怎一个惨字了得!

  还有就是被伊丽莎总结为:“5分钟内三次大叫服务员”的事件了。事实是:当时大家都在楼下等待出发,点点在两间屋里忙着收拾行装。一不小心,门被锁上了一个——
  “服务员——”点点进门后拿了东西又跑到隔壁,背上包又跑回来,塞点东西关上门。可是……不对,点点又想起了什么
  “服务员——”点点拿出第二次被忘掉的东西,放心地锁上门。叫上隔壁的同志一起走。“这次没拉点什么吧?”好心的伊丽莎提醒点点,“没有没有!”点点信心十足。“再仔细想想,真的没有什么了?”“放心吧,没有啦——”点点都有些不耐烦了。于是大家带上门,出发。刚下几级楼梯,只听点点“哎呀”一声
  “服务员——”走廊里又响起了点点的尖叫声。
  这就是事情的全部经过。
  (注:文中的咖啡即是长城小站的燕子:)



∩编辑:燕子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