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走过长城-〉行走山西-〉2001年精彩行程
晋军西线人物小传
作者:水 2001-10-11发表于长城小站

  知道西线有很多如侠少队长般大师级的手笔一定会对本次出行做一个全面的高质量的专业级总结,本想就此偷个懒儿,但眼看着东线的游记一盘盘地端上来,侠少版游记不知何日方能出炉,所以决定把俺新烧的砖头扔出来试试。又操起爪子开始在键盘上乱爬,不知这两把刷子还能不能漆出点彩儿来。
  一直盼望着能走一走晋军的经典路线,今年五月的错失之后,终于得幸加入小站十一晋军西线军团,居然还拣了个CFO做做。S:)
  好像是在中粮广场麦当劳前,先是丢失了地席,然后就是相机出了毛病,也许是决定把它留下来的时候我便开始后悔了!自此后每遇美景我的肠子就断一截,再加上这一路的贪吃贪睡,错过得太多了!如此算来,从杀虎口回转后早已肝肠寸断了!
  好山好水好风景,还得有好朋友在身边。咱就只介绍介绍俺们这支军团:

焦点人物:13
  一路上,阴转晴拿着羚羊他老人家五一的游记不断给大伙“填鸭”,说起当初六月MM的神勇,于是十一晋军西线也衍生出了麻坛老将般的口号:“十三不靠,我KAO!”害得老福贵一路上听得满脸的无奈,咳咳~~

幽默大师:阴转晴
  说起阴转晴,此刻已经卸下了伪装,一路上不断地“捅楼子、装蒜”,害得MM们多添了皱纹,GG们笑破了肚皮。腐败的时候,他又推出“改名猫说”观点,论据是:大家看看机器猫、猫猫、飞猫、馋猫等猫咪,一个个都找到了幸福。并建议大家统统改叫猫,于是点点猫、福贵猫、塔猫、水猫,甚至是“疯”猫就在我的脑子里上窜下跳开来。
  助马到威鲁的路程比较辛苦,阴转晴的脚上也起了水泡,居然仍是行走如飞,他自己将之称为“我有汽垫船”。直到右玉的最后一晚这水泡才脱得袜子露真颜,我的天,居然跟云豆一般大!(可怜的队医信风自此担了个不负责任的骂名,立即下岗了!)

少侠队长:侠少
  队长的责任重大,侠少一路上可以说吃了很多辛苦,操了很多心。想起第一次水参加小站活动,侠少就在其中,算来认识已近一年,我居然不知道他有多大。最后一天散伙饭时才知道侠少是西线军团最年轻的一个,真是“自古英雄出少年”!

通路总监:努力
  努力简直就是沟通无线的形象大使,这棵健康的小树一遇到开心的事就花枝乱颤,方圆五里都能听到她的欢声笑语,不用回头就知道她一定又是在同谁开聊了!

金秋亮点:塔西提
  这个MM你见过?嘴角总是挂着微笑,不怕苦不怕累,脚底顶着四五个水泡居然能够一马当先,有人说她是变态协会的理事长,你信么?
西线出了“酋迷”新说,你想加入么?快来吧,报名从速!

西线酷哥:信风
  尽管一路上不断有来自“信纸、邮票、邮戳”的骚扰,不言不语不笑不骂野营帽黑墨镜红衣蓝裤大头鞋,这就是咱们西线军团的队医,西线酷哥--信风。只要牌子一亮就如得了尚方宝剑一路畅通,就连小卖部的大姐都自愿打折。(这一手实在厉害,我就只能买得20元的干啤。)

一路通吃:梁山泊
  这个2386不仅好吃的东东不放过,连好看的风景也不肯轻易错过,腐败物资且不说,光相机就带了两部。不过他倒是一心为人民,这么多好看的风景可没有私藏了,周三的灯片大家可是看得直流口水哟~~

杰出青年:菠萝怪
  菠萝可是小站新世纪大角峪评定的十大杰出青年嗳,这可是小站众多JJMM的理想情人嗳,怎知菠萝大厨居然语出惊人打算加入“独协”,害得平日里JJMM们那一丝丝小心眼一点点小算计都泡了饭,佩服得侠少队长自己喝了个大红脸。S:)~~

倒霉孩子:点点
  咱们西线也出了个倒霉孩子,这个点点受了水的鼓动,临时决定加入晋军西线军团,虽然是新包新鞋新装备,就是忘了带防水衣裤,所以雨淋、感冒一个都不能少,来了个“双赢”!
S:P~~

腐败帐房:水
  我~~S:D~~王老五~~从来没见过这~~么多钱呐~~,没啥说的,花吧!哈哈~~
S:D



∩编辑:燕子关闭窗口